悬舟啊

玄学产粮 混乱邪恶
欢迎催更!

【俞亮时光】abo 1掉进兔子洞的时丽丝

俞亮时光脑洞

原剧情后,北斗杯结束。

双子星回国。时光无意得知很多人在磕他和俞亮的cp,不屑一顾。还大肆嘲笑这些人闲出屁。

一天夜里,时光梦到一个愤恨的女声“竟敢瞧不起同人女的信仰,作为耽美之神我要惩罚你进入真实的世界!”


一觉醒来,世界似乎没有变化,时光刚松口气,就瞥见电视里陌生的广告,“xx牌抑制剂,大家好才是真的好。”

广告过后,电视台到点播放起了科普节目,简单清晰地介绍着新实施的性别政策,时光看呆了,遥控器掉到地上也不知道。

一切天翻地覆,abo性别,信息素,发qing期,抑制剂……陌生的词汇冲击着时光的世界观。


“时光,时光?”发现室友一大早就瘫在沙发上痴呆症似对电视发愣,俞亮皱着眉头的看着时光 ,见他没有反应,就直接挡到了时光身前。

在对方凑过来的瞬间,时光猛然惊醒,一丝特别的气味传进他的鼻腔,直冲脑门。

“俞,俞亮,怎么了?”时光吓得从座位上窜起来,一把摁掉屏幕。“有事儿你说。”

“我说,你性别检测的日子是不是约在今天了。”

“性别……检测?”时光咽了口唾沫。

“每个人成年后,第一件要事就是做abo性别检测,查看分化结果。我们去韩国前就预约了的,你不会连这都忘了吧?”

“没,没忘,我怎么会忘呢哈哈。”

俞亮无奈的看着咋咋呼呼的搭档,“那,需要我陪你去吗?”

“嗨,这点小事,劳您大驾干啥呀。”时光胡乱应付着,脑袋里一片浆糊。俞亮是很严谨的人,绝对不会说这种胡话闹着玩。但是他竟然说去韩国前就预约了什么狗屁性别检测,自己却连什么abo是个什么都不知道!

“可是我有点担心,你现在状态看起来不太好。打催化剂的时候万一身体承受不住怎么办。尤其是,如果你分化成了OMEGA……”

俞亮的担忧诚实的写在眼神里,时光莫名被看得发毛,“俞亮,你什么时候话这么多了,我又不是三岁小孩。什么偶米伽,烦死了,你又是个什么?”

“我是Alpha啊。一个月前刚回来我就做完分化了,不是你陪我去的吗?”

“时光?你是不是昨天晚上没睡好,又踢被子了?”见时光又在原地双眼放空,俞亮无奈地伸手去摸小光的额头,最近天凉了,时光睡相不好,可别是生病了烧坏了脑子。


“我没事!”俞亮的温凉的手覆上额头的一瞬间,时光浑身一抖,几乎像炸毛的猫跳起来一样躲开。

”我,我有东西要拿,先回家一趟啊!”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,时光逃出门,只甩下一句不清不楚的话。让俞亮看着他的背影直叹气。


《abo性别学》《OMEGA用药守则》《性别分化期看护指南》……时光呆呆地看着家里茶几上,餐桌边,书柜里随意放着的医学书籍。时光妈妈是护士,她经常看专业性的书籍,有时没看完随手一放是她的习惯,时光非常了解。

可是,他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名字的书。

妈妈不在家,估计在值班,而她的书卷起的书角已证明,这不是一场临时的恶作剧。时光把自己关进房间,背靠着门缓缓滑坐在地上。

如果说在俞亮家他还心存幻想,现在回到自个地盘,也被陌生的文化完全占领,他是不信也得信了。

离开那个人身边之后,时光发现那股味道不是幻觉,只有俞亮的周围才有奇怪的味道,其他地方都没有——除了自己衣服上 。

信息素……复杂的同人设定成了真,时光发现这玩意很好理解,就是香水嘛。有信息素的人就是行走的香水瓶,走哪熏哪。时光身上这件就是匆匆忙忙出门时不小心穿错了,饱受俞亮牌香水浸润的外套。

真他妈冲……时光嫌弃地把外套脱下来,远远的扔到卫生间里,顺便洗了个澡。

但即使是这样,时光还是可悲的发现,如果把鼻子凑近裸露的皮肤使劲闻,那股怪味阴魂不散,就是牢牢的扒在他身上。

如果这个世界已经彻底的改变了,abo性别将会永远的荒诞的存在,并且再也不能变回去的话——时光打了个哆嗦,脑海中满是自己嘲笑的,那些俞亮是a自己是o,而o总是被a搞得乱七八糟的同人小作文。

这就是耽美之神的惩罚吗……时光瘫在卧室床上,盯着窗前熟悉的棋盘,欲哭无泪。“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。耽美之神啊,看在我是你同事棋神弟子的份上,放过我吧——”

发泄完负能量,时光坐起来拍拍脸。


没人能商量了,我时光,赤条条的一个男子汉也顶天立地!

那个性别检测……绝对不能去!



第二章点这里 



评论(4)

热度(29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